浮生梦间

七宗罪

食用说明w:

1, 在下扰毅,欢迎勾搭233
2,手癌晚期无救,求拍砖捉虫w
3, 蓝十字复活
4, 黑暗悬疑推理正剧向【所以是清水,但是智商不高的渣渣尽力悬疑】
5, 有原创人物
6, 可能会OOC,齐爷这样的性格的人一直是我把握不好的……

【Third】PRIDE(10)

 抬眼看着那个陷入不明和惶恐中的darkness,放下手机,纵使陈家明不愿相信那个杀害Suffer就是darkness本人,但他也无从选择,紧攥着手机边棱的掌心被压的煞白:“我们通过监控记录发现了您昨晚在发现您丈夫死亡的路段出现过,请问您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
Darkness并没有马上回答,她只是转身走向一个靠椅,坐下,再次看向众人后,不安、恐惧、绝望、憔悴全都消失不见,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不可思议的平静,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:“是我杀的Suffer和Therapy,这算是自首么?”

她一直都不曾知晓suffer和therapy,她的丈夫和她的最重要的挚友联合起来背叛她,就算知道了之后她也无能为力,她愤怒、她憎恶、她哭泣、她悲伤,但无济于事。

——为什么不杀了她?她玷污了你最至高无上的荣耀?

因为……因为她是我的朋友。

——朋友又如何?你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难道不是靠你自己的实力博得的吗?

可也……不能杀了他们啊。

——她的存在玷污了你的荣耀,你的光荣,破坏了你幸福的生活,她是恶魔,恶魔总是伪装成可亲可近的天使帮助你,辅佐你,最后毫不留情的将你踩在脚下,夺去你的一切。

我……

——杀了她,没人会知道的,杀了她,你生命中的污点就不复存在,杀了她,现在没人知道你的丑闻。

——你的高傲,你的不朽,你的一切的一切不容别人来毁灭。

那日她本想和平解决,结果争吵中失手杀了对方,打碎的红酒、冰冷的尸体、自己的痕迹……没有退路了。

她将therapy放进地窖冰柜里,收拾完残局,又联系suffer将家中的时钟调慢一个小时,以方便伪装自己的不在场证明,虽然这点还未用到就被识破,被无法回避的事实所击破。

她邀请suffer离家去聚餐,两个人,强调不要带上他们的孩子Bright;用餐时挑明自己已经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,既然没有退路,那就连你也一起陪葬吧,你也是我生命中的污点,我已经没有退路了,是你们毁了我的生活。

行驶途中借以口渴的名义买了瓶水,注入大剂量的安眠药,让suffer喝下,开到金枪鱼桥,沉睡之间连同车一切沉入那条并不湍急的水道。

冰冷的手铐拷上了darkness纤弱的双手,带着淡淡的微笑,那是傲慢却不失优雅的微笑,走出警局。

“她的演技实在是太好了。”陈家明目送着darkness的背影。

“她究竟是为了什么?”

——为了她自己心中的那份傲慢啊。

次日,各大娱乐报纸头条编辑处影后凶杀一案。

第三日,接到darkness佣人报警电话,darkness的独子绞死在卧室。初步判定为他杀。

第五日,接到报警电话,死者是一名名叫王剑的中年男子,死于溺水,初步判定为他杀。

王剑——目击darkness出现在金枪鱼桥的中年男子。

 

PRIDE.end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[PRIDE]傲慢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短小到可怕的一节_(:з」∠)_

有什么不懂逻辑不对的地方望捉虫orz

评论(8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